IMG_3595.JPG
你們3C包膜/貼膜都去哪裡貼呢?
如果還不知道
我就介紹我的包膜愛店
「京展包膜」給你們吧!
除了一般手機保護貼
也有Apple watch保護貼

 

我猜有的人一定會問
「貼膜/包膜不是哪裡都有?
你推薦的有什麼特別嗎?」
只能說我推薦的真的很特別
因為貼膜有保固!


你們一定沒有想過貼膜還可以有保固的??
而且手機貼膜只要1200元
AppleWatch只要500元

CP值這麼高!!厲害了吧??😆

最厲害的是商品是自家生產
同時也經過SGS相關認證!!

我的i phone、Apple Watch
都是在「京展包膜」貼的喔!

IMG_3592.JPG

IMG_3594.JPG

IMG_3597.JPG
其實apple watch
也是需要保護貼的

如果錶面送損送修真的很貴
還不如買一隻新的!

所以apple watch
真的要好好照顧
以前我只用保護殼
才導致錶面都被刮傷

店員人很好也很專業
耐心解說保護殼
跟保護貼的差別以及存在的重要性!

雖然保護殼超出錶面
但還是無法防止刮傷的問題
而一般的保護殼
都是一體成形且密合度都很高

所以使用了保護貼
通常就不建議再使用保護殼了
貼完保護膜的觸感
就跟裸機一樣
非常的滑順
完全感受不到有一層保護膜貼在上面

第一層:
德國歐瑞克膜紙
(手機與果凍膠間隔
主要是加強保護螢幕)

IMG_3598.JPG
IMG_3599.JPG
IMG_3601.JPG
第二層:
UV膠光線膠
(俗稱果凍膠)

IMG_3602.JPG
IMG_3603.JPG
IMG_3604.JPG

第三層:
玻璃螢幕保護貼
(抗油汙﹑抗指紋的SGS認證)

 

 

 

 

 

 

 

IMG_3606.JPG

IMG_3608.JPG

Apple Watch的保護貼
也有安心售後服務!

保護貼因個人使用習慣
可能有裝殼、擠壓、撞擊等問題
可能有極少數產生氣泡或浮邊
在表面玻璃無破損狀況下
可以進行售後服務

但如果是玻璃已破裂則無售後服務

IMG_3593.JPG

IMG_3609.JPG

再來就是
我的I phone汎金頓保護貼
這片保護貼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通過SGS邊緣耐撞測試

IMG_3596.JPG

保固三個月
三個月內如果貼膜破損
可都可以免費換新的
售後服務做得真的很好
對我這種常摔手機的人來說
非常適合!

我自己也拿了汎金膜
和市售一般的手機保護貼
(較貴版滿)測試
防撞程度一測試就知道厲害

手機保護貼最容易從四個角裂開
但這一片
使是四個角也不容易破裂


只能說買了一個
好的手機保護貼也許比較貴
但可以用很久還有保固
仔細算下來CP值是不是更高呢?

無論是手機或是apple watch
在貼膜之前
店家會先確認過
錶面、手機面的刮痕

因為包膜後刮痕還是會在
店家最貼心的是會在貼膜之前
使用濕紙巾擦拭鏡面
與使用酒精不同的是
可以減少觸控滑順度受損
用心的程度就很像在對待自己的手機👍🏻


【京展包膜】
位置位於板橋
在民族路上很好找
斜對面就是小北百貨了


店內空間整體來說算滿大的
3C產品周邊商品也都算齊全
在貼膜的同時
如果怕無聊也可在店內逛逛

當然如果你不害羞
店員也會很親切的跟你聊天
我也都會趁著個時候
趕快詢問店員一些
我不懂的3C知識😆畢
竟店員還是比較專業的


📍京展包膜3C配件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01.jpg

 

 

arrow
arrow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