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3.JPG

隨著年紀越大
已到了3開頭的年紀
身旁親朋好友
一對一對佳偶終成眷屬
紅炸單一帖一帖飛來
也可以說是看過了很多種類的喜帖

有些很新穎有創意
有些則是很復古有味道

不過關於喜帖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

對我來說我覺得可以客製化的喜帖
會是最吸印我的模式
畢竟一輩子只結一次婚,
對婚姻當然是充滿憧憬的!!
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喜帖是最特別的!

除了要美觀
還要能達到所有自己的小小憧憬

我看過朋友婚禮用過的
西洋式簡約喜帖
以照片的方式
簡單的文字,
傳達喜悅給收到喜帖的每一位朋友

也有看過傳統式的喜帖
以大紅色喜慶氛圍,
傳達濃濃的結婚喜悅
也得長輩歡心!
(因為長輩都喜歡大紅色)

也有看過歐式古典花紋式喜帖
典雅的花紋
讓喜帖變得更優雅
象徵幸福是一件優雅有質感的事情

但如果你們問我會喜歡什麼樣的喜帖?
我會告訴你們
其實我很喜歡文青風格
或是手繪的喜帖

所以如果喜帖
可以做成文青手繪的方式
我想我的喜帖
會是最不一樣的
且會想讓人家收藏
而不是只是傳達結婚喜慶的一張紙而已

 

但想歸想
也要有喜帖工作室能幫忙執行才行!
而且還要能申請免費樣品
先看過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才安心,否則先花了錢
也是怕印出來自己不喜歡

總歸來說我是個擔心很多
卻又很鬼靈精怪
天馬行空的女子 

但總有一天我也是會結婚的!!
所以提前了解這些事情是必須


關於喜帖這件事情
最近我就來研究一下
有哪些款式和種類
發現現在的喜帖款式
已經和我以前想像的不太一樣了!!

除了種類變多外
也多了很多
與以往不一樣的設計

最重要的是
可以直接線上諮詢
+訂購服務

體恤現代人忙碌的上班生活,讓婚前準備也可以變得很方便!!

喜帖的款式
除了最常見的純照片款式
以及大紅氛圍外


現在多出了
以【手繪】【立體】設計的樣式
光手繪設計
就有文青風格以及中國風格
還有可愛的漫畫風格
人物還可以繪畫成韓系或是歐美系
都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而決定的!

談到以往的【照片】款式
又有更多種呈現方法
加上色塊
或是不同的排版方式都比以往有趣很多!


若說是長輩喜歡的【大紅】氣氛
也有更新穎的呈現方式
例如:
將老式的大紅喜帖
設計成文青的方式
無論是手寫
或是重新排版
都比以往新鮮不呆版很多

【立體】的喜帖部分
我覺得很吸睛
畢竟目前身邊還沒有看到有人使用過
也或許是我參加的婚禮還不夠多?
(咦? 哈哈)

立體的部分很吸睛在....
我覺得成品看起來
非常像是一件收藏小卡
不會讓人覺得很俗氣
或是目的明顯
反而添增了幾分趣味性
絕對會讓人更喜歡這一張收到的喜帖


另外很多女生
現在也喜歡韓系的風格
嚮往婚姻能夠像韓劇那般的唯美

所以無論是婚紗
或是照片
都希望以韓式的風格進行
因此喜帖的選擇
也有很多韓系風格可以選擇
又或者說是喜帖也可以變得很網美?

如果大家不知道喜帖要去哪看的話?
推薦一家目前我看到最多不同種類的喜帖工作室
貝絲愛設計工作室 】https://www.besslovedesign.com/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
自己命定中喜歡的喜帖喔 

 

 

arrow
arrow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